晴時多雲

棒球》接掌綺麗珊瑚教頭關鍵 鄭幸生:台東是我的故鄉

2021/01/09 13:42

鄭幸生。(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去年爆米花聯盟綺麗珊瑚24戰全敗,戰機非常不理想,綺麗總經理楊清瓏決定邀「鯊魚」鄭幸生接掌球隊兵符,扮演台東基層棒球運動重要推手,鄭幸生說,「台東是我的故鄉,接下這任務義不容辭。」

鄭幸生是三商虎元老球員,退役後曾任味全龍、那魯灣雷公、第一金剛、La new熊等職棒球隊教練,也長期在國內基層教球,資歷完整,近年擔任球評,近期將擔任綺麗珊瑚總教練。

鄭幸生表示,楊清瓏是他文化大學學長,原本的綺麗珊瑚總教練謝承勳,去年接任台東大學教頭一職,由楊清瓏暫代,剛好有這個缺,收到邀請後便詢問家人意見,「家人說OK,我就OK。」

鄭幸生接任球隊教頭,楊清瓏仍是教練團成員,鄭幸生說,近期延攬李奇嶽擔任教練,之後還會找一名投手教練,應該很快就會有結果。

3月23日全國成棒甲組春季聯賽開打,這將是綺麗珊瑚今年第一個全國大賽,近期球隊持續招兵買馬,鄭幸生說,球員補強要加速,只是屏東、桃園、台中城市隊也在招募新血,這方面綺麗珊瑚還要繼續努力,希望他的到來能對球隊有所幫助,盡力帶隊打出好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