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開季註冊名單公布 胡金龍等六人未入列

2021/02/04 19:11

胡金龍。(資料照)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中職今天公布5隊開季註冊球員名單,各隊均未滿額,富邦悍將胡金龍、張進德、林羿豪、統一獅林子崴、中信兄弟岳東華都沒有註冊,仍是合約所屬球員。

中職每隊最多可註冊60名球員、最少46人,不在名單中的球員可以參加二軍比賽,但必須註冊才能上一軍出賽,由於季中仍可補註冊,但是從註冊名單移出的球員,同一年度不可以再註冊,因此各隊一開始都會先看球員的身體或調整狀況,不會立刻註冊滿額的球員。

今年開季註冊最多球員的是獅隊55人,樂天桃猿47人,兄弟和悍將都是最46人,味全龍則連同缺件的5名洋將也只有46人。

胡金龍去年因為「龍弟」事件被球團禁止參與球隊活動,今年仍未解禁,張進德和林羿豪有傷勢疑慮,林子崴去年手肘開刀,預計4月底才開始在二軍投球,岳東華左腳踝即將開刀,因此都沒有註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