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看好樂天桃猿拓展國際 蔡其昌:最具條件把餅做大

2021/02/04 13:50

中職新會長蔡其昌(左)認為中職要把餅最大的,桃猿是最有條件的球隊。(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龔乃玠/嘉縣報導〕中職新會長蔡其昌今早展開春訓巡迴之旅,拜會中部3隊味全龍、富邦悍將和樂天桃猿,各自聽取不同意見,針對樂天,蔡其昌認為中職要把餅最大的,桃猿是最有條件的球隊。

蔡其昌今拜訪3隊最終站是桃猿,並在春訓和樂天副董事長渡邊崇、總經理川田喜則和領隊浦韋青共進午餐。飯前,蔡其昌也觀察球員的伙食,甚至詢問洋將的菜色,關心國內外球員的食文化。

蔡其昌指出,樂天是很大的集團,「在日職也有東北樂天金鷲,國際交流上,樂天可以發揮更多創意,聯盟也能跟他們配合。」並舉例季後舉辦台灣日本樂天交流賽,以及球場限定的金鷲隊美食,增加球場文化豐富度,啦啦隊也能彼此交流。

另外針對味全龍,由於斗六球場是東京奧運六搶一資格賽場地,蔡其昌將重點放在相關設備,「我跟秘書長巡視可立即改善的地方,像是內野帆布,目前有點破爛,如果確定舉辦資格賽,我們就會優先更換。」

蔡其昌也說,味全龍是聯盟第5隊,給予他們較多鼓勵,「畢竟他們關係到第六隊進場意願,有需要幫忙的地方,聯盟都會給予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