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重返榮耀!UBA男二級決賽萬能科大勝僑光科大奪冠

2021/03/29 21:45

萬能科大籃球隊在教練吳奉晟(前排中)帶領下,勇奪109學年度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二級冠軍。(記者李容萍翻攝)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109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二級賽事冠軍戰,由萬能科技大學對上僑光科技大學,萬能首節以6顆3分球開轟,僑光熱機較慢沒能追趕差距,最終萬能科大以87比54收下二級冠軍,以全勝之姿回歸一級舞台。

萬能科大在UBA預賽5連勝、複賽6連勝、決賽4連勝,共14戰9場得分破百,場均109.9分,只失53.7分,平均每場淨贏對手47.2分,一路過關斬將,勢如破竹;籃球隊教練吳奉晟今日受訪表示,萬能去年以1分敗給國立屏東大學,錯失回歸一級的機會,當時他告訴球員,訓練不能成就完美,要完美的訓練才能成就完美,去年的遺憾就要用努力取代。

在冠軍戰中表現出色的王新瑋,個人單場8記3分球,總得分32分佔球隊得分3成,他提到前一場因手感不佳只告訴自己:「Enjoy the game,生涯最後一場,真的沒有再第二場了!」球隊有2名外籍球員,195公分的奈及利亞籍蓋比,有過去在美國科羅拉多高中打球的經驗,經歷在台1年多歷練,對UBA、本土球員打法摸透,深具爆發力與彈跳能力;另一位美國籍球員張傑瑋,則是認真積極,企圖心強烈。

校長莊暢也說,萬能科大採用個人化與團隊化雙軌菁英教學策略,提供學生參加國家級與國際級競賽無上限的獎勵與資源,看到學生努力上進非常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