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中將大返日初登板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1/04/17 07:05

田中將大。(資料照,美聯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大聯盟有一場賽事轉播,道奇將派出畢爾勒(Walker Beuhler)對決教士左投維瑟斯(Ryan Weathers),道奇目前處於六連勝的高潮,本場比賽能否延續連勝呢?記得鎖定轉播囉!

NBA部分有三場賽事轉播,第一場是快艇對決七六人,快艇目前處於七連勝,對決東部強權七六人,誰能拿下勝利呢?第二場則是黃蜂對決籃網,哈登(James Harden)、杜蘭特(Kevin Duarnt)會有什麼樣的表現呢?

中職部分有兩場賽事轉播,第一場是富邦悍將對決味全龍,悍將將派出邦威,對決味全布里悍,布里悍本季前三場先發繳出3勝1敗,防禦率0.69的成績,本場比賽能否幫助味全奪勝呢?第二場則是中信兄弟對決樂天桃猿,兄弟將派出德保拉對決樂天豪勁,哪一位投手能幫助球隊拿下勝利呢?記得鎖定轉播囉!

日職部分有三場轉播,第一場是樂天對決日本火腿,這將是田中將大回歸日本後的首場出賽,迎戰他的是火腿投手上沢直之,田中能否拿下勝投呢?第二場則是養樂多對決阪神,養樂多將派出小川泰弘對決阪神青柳晃洋,第三場軟銀西武之戰,軟銀將派出高橋禮對決西武浜屋将太,喜愛日職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囉!

MLB

10:00 道奇@教士 華視、愛爾達體育2台

NBA

07:00 快艇@七六人 愛爾達體育1台 、 ELEVEN SPORTS1

07:30 黃蜂@籃網 緯來體育

09:30 尼克@獨行俠 愛爾達體育1台(10:00 緯來體育D-LIVE)

中職

17:05 富邦悍將@味全龍 ELEVENSPORTS2

17:05 中信兄弟@樂天桃猿 ELEVENSPORTS1

日職

13:00 樂天@日本火腿 ELEVEN SPORTS2

13:00 養樂多@阪神 MOMO綜合台

16:45 軟銀@西武 ELEVEN PRIME

SBL

14:00 璞園vs.裕隆

16:00 台啤vs.九太

轉播:緯來體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