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頂住疫情升溫壓力 PLG、SBL本週雙北照常續戰

2021/05/04 21:55

PLG、SBL本週雙北照常續戰。(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國內近來疫情再度升溫,本週兩大籃球聯盟賽事嚴陣以待,SBL明起板橋體育館季後賽4強戰重燃烽火,P. LEAGUE+ (簡稱:PLG)本週五、日台北和平籃球館總冠軍戰前兩役也如期開打,目前都依原計畫照常舉辦,暫時未有變動。

SBL季後賽首輪採5戰3勝制,現已經進行2場,台灣啤酒衛冕軍2連勝聽牌,暫時領先高雄九太科技;裕隆納智捷則與台灣銀行戰成1勝1負平手局面。我國籃球協會秘書長李一中表示,如無意外,預計5月5、8、9日持續在板橋體育館進行後續賽程,防疫政策也比照先前規定,「我們一直密切注意疫情發展,並與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體育署、新北市府等各單位保持連繫,原則上沒有改變,就照著賽程走。」據悉,其實籃協已提前做好備案,萬一板橋體育館受影響無法舉辦賽事,可能改至新北當地私立籃球中心空場閉門戰。

至於PLG元年總冠軍戰,5月7、9日為例行賽龍頭台北富邦勇士隊主場,之後5月13、15日由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在彰化縣立體育館當家,如有需要,第5場起再依序由勇士、夢想家、勇士輪流擔任東道主。聯盟提醒,屆時球迷進場得配合各場館要求,並依指揮中心規定採實聯制、測量體溫、全程配戴口罩,防疫措施如有更動將立即公告,希望讓所有人安心進場參與職業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