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古林睿煬本週跳過先發 飛利士週六一軍初登板

2021/05/11 17:29

飛利士。(記者吳清正攝)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統一獅古林睿煬本週將跳過1場先發,因應古林睿煬的缺席,獅隊將登錄新洋投飛利士,週六先發出戰富邦悍將,獅隊本週將有4名洋投先發。

古林睿煬上週三對味全龍先發的賽前就出現右大腿不適,仍投完4局才退場,被擊出5支安打失1分,隔天撤銷一軍登錄,原本最快週日可以再登錄,但獅隊決定讓他多休息幾天。

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表示,古林睿煬的狀況其實並不嚴重,要週日先發也是可以,不過,剛好洋投猛威爾近況不是很穩定,需要再做一些調整,因此決定猛威爾週四先發後,改登錄飛利士,並於週六先發,當初簽飛利士的考量之一是原本的3名洋投都是右投,左投的飛利士可以讓先發輪值有更大的調度空間,如果他能夠有好的表現,目前上半季的爭冠對手中信兄弟以左打為主,飛利士可以發揮很大的作用。

林岳平表示,古林睿煬明、後天就會牛棚,只要狀況正常,下週二就會重返先發輪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