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SBL》又正又強!林文佑奪單月MVP且穩坐得分后

2021/05/11 20:41

林文佑。(籃協提供)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WSBL今公布單月最有價值球員,由上季勇奪最佳進步獎的台元林文佑拿下,目前她也以場均17.6分穩坐聯盟得分后,對於獲得單月MVP肯定,她表示,要特別感謝陣中學姐蔡佩真的支持。

外型亮眼的林文佑上季破繭而出,尤其這季外線火力不斷加溫,她強調來自教練邱啟益的鼓勵,是她勇敢出手的最大關鍵,她也認為,若是能增加更多進攻手段,將能造成對手防守麻煩。

林文佑在4月份平均貢獻16.8分、6.5籃板、3.2個三分球,讓她榮登月MVP寶座,目前也以場均17.6分穩坐得分后,她說:「謝謝大家給予我的肯定,能拿到這個獎項我還要特別感謝我最敬愛的學姊及隊友『佩真姐』,她總是用行動支持著我,讓我擁有更多的信心。」

林文佑表示,特別感謝蔡佩真的全力支持,讓她能更勇敢朝向自己的目標前進,她期許接下來能持續幫助球隊奪勝,也為自己爭取個人獎肯定。

此外,國泰女籃打出開季不敗的佳績,「小丁」林育庭的穩定表現,也是球隊最大支柱,她上週繳出平均14.8分、3.3籃板、4.8助攻、1.5抄截的全能表現,獲選本季第3週最佳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