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SBL》鄭伊秀奪單週最佳球員 國泰輕取台元維持不敗

2021/05/08 21:02

國泰陳鈺君。(籃協提供)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衛冕軍國泰今和台元交手,已經取得冠軍戰門票的兩隊,正面交鋒也為冠軍戰做準備,國泰林育庭繳出全隊最高16分、5籃板,陳鈺君進帳13分,幫助國泰以79:60擊敗台元,收下本季9連勝。

已經確定搶下冠軍戰門票的台元,將和國泰一較高下,今兩隊先碰頭備戰,首節雙方你來我往,台元勉強能咬住衛冕軍,僅以1分落後,但戰力堅強的衛冕軍,次節在上季年度MVP林育庭帶領下,順利超車,且維持住領先優勢,輕鬆收下9連勝。

國泰今登錄12人輪番上陣,全員都有分數進帳,林育庭繳全隊最高16分、陳鈺君13分;台元新秀羅培甄則攻下全隊最高16分,也是生涯新高,彭曉彤挹注14分。

此外,WSBL今公布本季第2週的單週MVP,由國泰鄭伊秀拿下。她在前一週3場賽事中,繳出平均11.7分、6籃板,投籃命中率高達67%,幫助國泰延續連勝,也讓她擊敗演出單場27籃板的老將蔡佩真,勇奪單週MVP。鄭伊秀表示,很感謝教練團對她的信任,也不斷協助她修正缺失,加上隊友也給予她很多反饋,能拿下這獎項是團隊的功勞。

國泰林育庭。(籃協提供)

國泰鄭伊秀。(籃協提供)

台元彭曉彤。(籃協提供)

台元羅培甄。(籃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