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怪物! 18歲左投連4戰投出無安打比賽(影音)

2021/05/26 09:4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來自曼徹斯特東天主教高中的18歲左投莫齊卡托(Frank Mozzicato),在今天單場狂飆19K,投出他連續第4場無安打比賽,這樣的誇張表現也讓他的預期選秀排名大幅提升。

莫齊卡托在開季前,並沒有在排進大聯盟業餘新秀前150名的名單當中,但在最新一期的前200大業餘新秀當中,他竄升到了51名,不過莫齊卡托已經口頭承諾要加盟康涅狄格大學,因此他雖然有可能在今年選秀會上被大聯盟球隊選中,但不一定會加盟。

莫齊卡托最強的球種是他的曲球,球探給他60分的高分(20-80評分制,50是聯盟平均),他的直球有55分、變速球50分、控球50分,總體50分的評價。

大聯盟報導指出,莫齊卡托整季42局投球狂飆101K,只保送15次,失掉2分只有1分是自責分,打者上一次要從他手上打出安打,已經要追溯到當地時間4月26日,但當時他也完封了對手曼徹斯特高中。

莫齊卡托單場狂飆19K,投出他連續第四場無安打比賽。(圖片取自MLBPipelin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