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上次輸球已是2年前 道奇少主追平現代神之左手紀錄

2021/06/09 14:17

畢爾勒主投7局無失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少主」畢爾勒(Walker Buehler)今日面對海盜主投7局無失分,再加上隊友後段的火力支援取得賽季第五勝,連續21場先發未吞敗的他也追平克蕭(Clayton Kershaw)以及烏里耶斯(Julio Urias)紀錄,並列洛杉磯道奇史上第一。

畢爾勒主投7局用93顆球,被打2支安打,送出2次三振與1次保送沒有失掉任何分數,這是他本季投出最少三振的一次先發,而道奇隊在5、6兩個半局靠著串聯安打,以及泰勒(Chris Taylor)的全壘打合得5分,終場以5:3擊敗海盜隊,他也收下本季第五場勝利。

根據《ESPN》指出,畢爾勒連續21場先發沒吞敗的紀錄,是道奇隊自1958年搬到洛杉磯後的隊史最長紀錄,追平克蕭以及另一位左投烏里耶斯。

畢爾勒本季累積12場先發,拿下5勝0敗,防禦率2.56的成績,他在77.1局的投球中送出72次三振,每局被上壘率僅有0.91。去年球季他因傷僅先發8戰,取得1勝0敗的成績,因此他上一次吞下敗投,已經要追溯到2019年的9月21日,當時他先發對洛磯,主投6局失掉4分吞敗。

不過這場比賽也出現了一個有趣的插曲,海盜隊三壘大物海伊斯(Ke'Bryan Hayes)原本在首局就對畢爾勒敲出一發陽春全壘打,但在道奇經過電視輔助判決後,發現海伊斯沒有踩到一壘壘包,因此該全壘打也被沒收,讓畢爾勒逃過一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