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美媒爆「飆風玫瑰」多隊在搶! 湖人有意網羅輔佐詹皇

2021/06/11 18:53

「飆風玫瑰」D.羅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湖人在季後賽首輪出局,該如何在休賽季成功補強成為焦點,今日美媒爆料,紫金大軍似乎有意網羅「飆風玫瑰」D.羅斯(Derrick Rose)。

D.羅斯本季例行賽先後效力活塞、尼克,總計出賽50場多以替補上陣,場均14.7分、4.2助攻,而來到季後賽的D.羅斯更是完美綻放,在與老鷹的系列賽,平均出賽35分鐘,貢獻19.4分、5.0助攻。

隨著尼克遭淘汰,D.羅斯將在這個休賽季成為一名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員,《NBA Analysis Network》記者Evan Massey透露,湖人對網羅D.羅斯感興趣。

一位NBA高層也向Evan Massey提到,「尼克絕對希望將D.羅斯簽回來再拚1、2年,他非常適合尼克體系,總教練希波鐸(Tom Thibodeau)也期望他能續留,然而有多隊都在追求D.羅斯,包括湖人隊,如果施洛德(Dennis Schroder)離開,他們將尋找一名新的控球後衛,湖人絕對是有力的競爭者。」

該如何找到有力幫手,輔佐「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成為重要課題,除了D.羅斯外,還傳出湖人補強人選盯上溜馬中鋒M.透納(Myles Turn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