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國盃》囧!法國隊明星主帥誤將自己反鎖在頂樓 向球迷呼救

2021/06/27 11:58

德尚是史上第三位以球員及主教練身份都奪得世界盃冠軍的人。(資料照,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歐洲國家盃足球賽已進入16強賽程,2018年世界盃冠軍法國隊被視為奪冠熱門隊伍,不過法國隊主帥德尚(Didier Deschamps)出現意外插曲,不慎將自己反鎖在飯店頂樓,他向飯店外的球迷大喊,請他們通知飯店人員才脫困。

綜合外媒報導,法國隊全隊已經前往羅馬尼亞首都布加勒斯特備戰,準備在台灣時間29日凌晨3點在當地國家體育場迎戰瑞士隊,許多法國球迷都在法國入住的飯店外守候,希望一睹球星風采,不過卻發現有一個人在飯店頂樓向他們大喊,球迷發現向他們揮手的人是法國足球明星、現任法國隊總教練德尚。

不過德尚並不是熱情向球迷打招呼,而是希望球迷協助,他因為忘記帶房卡,誤將自己鎖在飯店頂樓陽台,在球迷通知飯店人員後,法國隊主帥才順利脫困。

德尚在1998年以隊長身份率領法國隊首次奪得世界盃冠軍,並於2000年歐洲國家盃奪冠,成雙料冠軍,擔任法國隊主帥後,在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帶領法國隊贏下第二次世界盃冠軍,成為史上第三位以球員及主教練身份都奪得世界盃冠軍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