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飛行傘抗議竟衝進場中間 法國隊主帥險遭掉落物爆頭(影音)

2021/06/16 19:4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洲國家盃足球賽,今凌晨進行德國和法國的雙強之爭,兩隊包辦過去兩屆世界盃冠軍,沒想到這場對決,法國靠著德國的烏龍球送分以1:0奪勝,賽前還有人搭乘飛行傘直接飛進球場,不但造成多位球迷受傷,連法國隊主帥德尚(Didier Deschamps)都差點被掉落物擊中。

這場德法之戰從賽前就話題十足,沒想到比賽還沒開打,竟有人操控飛行傘飛進球場內,而飛行賽在半空中碰到了攝影機的纜繩後,便失去控制衝向看台,所幸最後轉向並且在球場順利降落,之後馬上被保安帶離場。

然而飛行傘在碰撞到纜繩後,從高空掉下了不少掉落物碎片,造成看台上數名球員被砸傷,被送醫治療,其中一個還掉在法國隊教練席旁邊,差一點就要砸到主帥德尚,讓大家捏了一把冷汗,有外媒表示這位操控飛行傘的人是一名環保人士,他的飛行傘上印著「石油滾開」,據悉此舉是可能是為了要抗議德國福斯汽車。

歐洲國家盃主辦單位隨後則發表聲明怒斥這樣不智的行為,認為他這種不顧及他人生命安全的行為,可能會隊觀賽和比賽的人造成非常嚴重的後果,表示此事已經讓多人都受傷,之後將會採取必要的法律措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