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舉重》郭婞淳感性時刻!官網IG轉發感動全台粉絲

2021/07/28 13:27

東奧官網IG轉發郭婞淳感性時刻。(取自東奧官方IG)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台灣運動好手在東京奧運全力拚戰,本屆官網IG也不吝分享精彩畫面,繼日前秀出「羽球天后」戴資穎飛身殺球的迅捷身影後,如今又轉發「舉重女神」郭婞淳扛起我國本屆首面金牌的感動時刻,令眾粉絲們與有榮焉也相當開心。

現年27歲的郭婞淳雖然有傷在身,昨照樣於體壇頂尖五環殿堂后臨天下,女子舉重59公斤級賽事挾絕對優勢與強大氣場,完成抓舉103公斤、挺舉133公斤,總和236公斤,三項成績都刷新奧運紀錄的壯舉,不但為台灣贏得本屆首金,也替自己完成集滿所有大賽的「金滿貫」紀錄,賽後她眼眶帶淚手持獎牌的感性照片,就被現場攝影師完美拍下,並由東奧官方IG轉發,搭配英文解釋:「婞淳的感性時刻」,引發台灣網友熱議也激動不已。

儘管最終挺舉挑戰世界紀錄141公斤失利,郭婞淳翻滾燦笑未受影響,賽後她也表示,即使有一點不完美,卻也激起自己再戰3年後巴黎奧運的企圖心,讓各界相當期待女神衛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