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宋家豪代班終結者核爆! 樂天監督說話了(影音)

2021/09/04 06:5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代班終結者的樂天金鷲宋家豪,昨天被西武獅遭震撼教育,後援0.1局猛掉4分,吞下本季第3敗,樂天金鷲監督石井一久直言,他有點粗心了。

宋家豪9局上平手上場,被中村剛也敲滾地安打,1出局再被栗山巧敲安,又保送山川穂高,滿壘面對吳念庭,152公里速球被敲出紮實的超前分安打,又在滿壘投出保送,留下3名跑者退場,後援的森原康平無力守城,把壘上跑者全部送回來,讓宋家豪失掉本季最多的4分,防禦率暴漲至2.95,苦吞慘痛一敗。

石井一久表示,宋家豪被敲滾地安打的部分沒辦法責怪他,但是被敲適時安打那一球,取得2好球領先,在稍微能放大好球帶的情況下,卻直接丟好球,有點粗心了,如果能更了解球數的狀況去丟,應該會有不一樣的結果。

宋家豪。(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