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廖乙忠中繼3局飆4K 曾頌恩雙安出擊還敲追平安

2021/09/15 18:01

中信兄弟廖乙忠。 (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二軍今出戰味全龍二軍,小將曾頌恩單場雙安出擊,包括一支追平比數的適時安打,不過因現場雨勢過大,加上天色昏暗,主審於6局上裁定比賽結束,雙方1:1握手言和。

兄弟先發楊志龍今主投2局無失分,3上雖然續投,不過面對首名打者高淮安投出保送後退場,由廖乙忠接替,廖乙忠今中繼3局失1分,挨王順和1發陽春砲,另有4次三振、1保送,賽後二軍防禦率為3.00。

味全4上雖靠王順和開轟先馳得點,但兄弟反擊來得很快,4下陳文杰1出局後揮出二壘安打,再靠曾頌恩得點圈適時安打,一棒追平比數。曾頌恩今單場2支2,包括一支追平安,賽後二軍打擊率0.338。

味全此役與兄弟各拿1分,比賽進行到6上1出局時,因現場雨勢過大,加上天色昏暗,主審裁定比賽結束,雙方握手言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