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在故鄉花蓮反而打不好 高國輝卻有難忘的「隱藏版首轟」

2021/09/15 09:48

高國輝。(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花蓮報導〕上週六在新莊主場扮演大功臣後,高國輝昨隨隊來到花蓮出賽,他卻說其實在故鄉打得不是很好,生涯162轟也只有4轟在這裡,不過有一支「隱藏版花蓮首轟」,讓他念念不忘。

悍將在歷經下半季開季5連敗後,近9戰打出6勝2敗1和成績,表現漸入佳境,尤其高國輝上週六以再見安打一棒終結下半季新莊主場6連敗,更是讓團隊士氣大振。他坦言當天賽後情緒有些激動,也有很多感觸,「其實個人和團隊一樣難免會有低潮,重點是應該想著如何準備明天比賽,一直檢討過去沒有意義。」

昨晚悍將再以5:0擊敗統一獅,也終於擺脫墊底位置,目前暫時和中信兄弟並列第3。不過高國輝擔任先發4棒左外野手,3打數並未敲安,也一如他賽前就說:「其實我在這邊打得不是很好。」

即便像高國輝有著連續3屆全壘打王身手,本季也以11轟暫居第2,他在後山「帳面上」累計也只有4轟。不過高國輝表示其實有5轟,在聯盟官網登記2015年6月20日於天母球場打出的全壘打,其實是他在花蓮打的,也是他實際上的「花蓮首轟」。「那一場是2015年上半季對謝榮豪(兄弟)打的,我的全壘打是在1局就打出去,是在這裡打的,結果2局就下雨因雨延賽,後來延到天母打完,那支全壘打才算進去。」

若上中職官網查詢,高國輝的花蓮首轟是2016年5月28日才對獅隊江辰晏打出,他自己則對「隱藏版花蓮首轟」牢記在心,而2019年在花蓮開轟也讓他印象深刻,「因為那天剛好是父親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