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信邀請賽》享受比洞賽的挑戰 吳佳晏連過兩關晉級8強

2021/09/24 17:05

吳佳晏。(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林口報導〕中信邀請賽今在東華高爾夫球場點燃戰火,17歲小將吳佳晏分別在前兩回合擊敗張亞琦、陳子涵順利晉級8強,一天之內打了30洞,讓她直呼很累,加上天氣又熱,其實挑戰很大,但她說:「其實我比較喜歡比洞賽,比較有變化,要去思考策略,如果能成功就很開心。」

吳佳晏今在上午以贏5洞剩4洞擊敗張亞琦,下午則是以贏3洞剩2洞力退陳子涵,吳佳晏表示,她和張亞琦是好朋友,彼此相當熟悉,所以打起來氣氛輕鬆。至於下午對上陳子涵,吳佳晏則認為,打得比較辛苦一些,「因為對手非常穩,要打贏她相對不是那麼簡單,自己也不能發生失誤。」

吳佳晏。(記者陳志曲攝)

今年中信邀請賽改變過去3回合的比桿賽,這次採一對一比洞賽方式,每洞桿數較少的選手即贏得該洞,而拿下較多洞數的選手獲勝,且得經過5回合廝殺才能決定冠軍得主。

雖然過去較少參與比洞賽,吳佳晏透露,自己比較喜歡比洞賽的賽制,因為要在場上觀察對手、思考策略,如果策略能夠成功,就會覺得很開心。

目前晉級8強的選手還有謝瑀玲、安禾佑、王莉甯、彭婕、李佳霈,另外還有兩組對戰尚未結束。

安禾佑。(記者陳志曲攝)

謝瑀玲。(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