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車》馮俊凱隊友破繭而出 終點前4公里單飛、突圍奪冠

2021/10/03 15:52

環克羅埃西亞第5站,威廉斯單飛進站奪職業生涯首勝。(車隊提供)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台灣一哥馮俊凱所屬的巴林勝利車隊今再傳捷報,昨在環克羅埃西亞第5站,大放異彩,他在終點前4公里的坡段啟動單飛,終場勇奪個人職業生涯首勝,也贏回象徵總冠軍的紅色領騎衫。

環克羅埃西亞第5站,總里程137.5公里,也是本屆最關鍵的皇后賽段。巴林勝利的威廉斯(Stephen Williams)本站展現絕佳狀態,也保持在領先集團中,最終衝線成功。

威廉斯表示,「非常開心能拿下這一勝,我為自己和團隊的表現感到驕傲。回顧今天的賽程,當集團在超級坡上進行篩選時,隊友們協助我取得理想位置;有著波斯蒂納(Hermann Pernsteiner)和布伊特拉戈(Santiago Buitrago)兩名隊友在後,讓我們在戰略上處於有利的情勢。」

車隊總監佩里佐蒂(Franco Pellizotti)表示:「除了賽段冠軍的榮耀,我更為拿下單站的威廉斯感到開心,即便歷經前幾個賽季的艱難,他依舊有辦法克服途中的關卡,不斷提升自己的實力,最終迎來選手生涯的重要時刻,我真的非常開心他能收穫這樣的成果。」

前兩季受到膝傷影響,這一勝對威爾斯小將而言是重要的證明。(車隊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