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藍鳥打出不俗賽季 「春天哥」盼陣容能延續

2021/10/05 12:25

史普林格(左)與希米恩。(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鳥雖無緣挺進外卡戰,但本季打出亮眼成績,以91勝71敗作收,然而陣中強打希米恩(Marcus Semien)及王牌投手雷伊(Robbie Ray)季後將成為自由球員,「春天哥」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也盼2人能夠留下。

史普林格今日談到希米恩及雷伊將成為自由球員時,向媒體表示希望2人明年都能待在球隊,他說:「很簡單的,我希望他們回來,他們是這個球隊組成的重要份子,我希望他們在2022球季能繼續留著。」

希米恩季前以1年1800萬美元合約轉戰藍鳥,本季狂敲45轟,寫下大聯盟史上二壘手最多全壘打的紀錄,他在昨日也發表對藍鳥的看法,說:「我們有全大聯盟最好的進攻打線,而且在我心中,也具有最好的先發投手,你怎麼能不想成為當中的一份子呢?」

不過本季繳出13勝7敗、美聯最佳ERA2.84、美聯賽揚獎人選的雷伊,對於留在藍鳥則是有些保留,表示還沒有花太多時間去思考下一筆合約。

藍鳥王牌投手雷伊。(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