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PLG夢想家新賽季到台中 T1太陽隊蘇奕晉用飲料店比喻

2021/10/06 10:05

台中太陽蘇奕晉。(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台中報導〕P. LEAGUE+台新夢想家和T1聯盟台中太陽的新賽季主場都選定台中球館,兩軍在新賽季是否有較勁意味?太陽隊本土球星蘇奕晉用飲料店巧妙比喻。

夢想家從今年3月中接獲彰化體育館整修工程後,不斷尋覓新場館,最後確定落腳台中洲際迷你蛋,而台中太陽則是選定台灣體育運動大學體育館。

原本台中沒有籃球職業隊,如今,新賽季就有兩聯盟的兩隊進駐,蘇奕晉認為是好事,「在競爭之下,好的就會生存下來,只要球隊是好的,也夠強大,球員也會更認真、投入。」

蘇奕晉也以飲料店比喻,「像是一條街,開了第一家飲料店,之後旁邊也跟著開,好喝的就會留下來,重點是怎麼去維持,球員夠不夠努力。」

身為台中豐原人的蘇奕晉,過去效力SBL超級籃球聯賽,當時幾乎都在北部比賽,新賽季轉戰T1聯盟,可以在地人身分出賽,也不用北漂,讓他十分開心,他也期許新賽季能繳出好表現,讓進場球迷看到頂級的籃球饗宴。

台中太陽蘇奕晉。(記者吳孟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