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妥協了! 美媒爆B.西蒙斯已回歸參與球隊訓練

2021/10/18 08:12

B.西蒙斯今天已經現身並完整參加球隊訓練。(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B.西蒙斯(Ben Simmons)的「賣我+拒打」風波,在數個月的僵持後終於出現轉機,他和老東家費城七六人間緊張的關係似乎已經得到緩解,《美聯社》稍早指出,B.西蒙斯今已正式參加球隊訓練,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則透露不久他就回重披七六人球衣亮相。

B.西蒙斯和七六人簽下的頂薪合約還有4年、1.47 億美元(約41.2億台幣),但由於投籃和罰球問題,讓他淪為上季七六人在季後賽出局的頭號戰犯,承受了巨大壓力讓他心生去意,希望去一個能容許自己犯錯成長的地方,之後便和球團徹底鬧翻,拒絕歸隊神隱,之後也缺席媒體日、訓練營及熱身賽,本季25%薪資也遭到球團凍結。

雖然有多支球隊都非常渴望能得到B.西蒙斯,但卻無人能端出能讓七六人滿意的籌碼,因此迄今B.西蒙斯都沒能如願被交易出去,眼看就要面臨巨額薪資損失,西蒙斯似乎也終於選擇妥協,日前就有美媒爆料他已經重新回到費城報到,也通過了聯盟的防役安全協議。

《美聯社》指出,B.西蒙斯今天已經正式參加球隊訓練,七六人主帥瑞佛斯則透露,西蒙斯今天是全程參與訓練,雖然他身體狀況維持的還不錯,但顯然還不在能上場比賽的狀態,因此何時能比賽目前還沒有明確的計畫,不過瑞佛斯也指出只要西蒙斯準備好,就會讓他直接上場。

而今天B.西蒙斯並沒有跟隊友們一樣在練習結束後接受媒體訪問,球團是先等西蒙斯離開球館才開放媒體記者進去採訪,不過球團也表示也許明後天就會讓他接受媒體採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