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自家球迷太瘋狂 前明星後衛:他們是尼克最大敵人

2021/10/21 20:1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每當尼克於主場出賽,總會有上萬的尼克球迷擠進麥迪遜廣場支持,他們也是出了名的「熱情」。近日前巫師明星後衛「0號探員」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更直言,尼克最大的敵人是自己的球迷。

亞瑞納斯於自己的Podcast節目《The No Chill with Gilbert Arenas》上點出尼克球迷與自家球隊和平相處的重要性:「如果你在客場遭到球迷噓聲伺候,代表我會擊垮你,我不想看到對手打得好;但如果你是在主場被噓,那就表示球迷純粹就是不滿你和你的表現。所以紐約尼克最大的敵人其實是自家球迷,如果兩邊能找到在麥迪遜廣場的共存之道,尼克將難以擊倒。」

假如當晚表現太差,尼克球迷將會毫不忌諱地直接飆罵。生涯有7年效力於尼克的「甜瓜」C.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也相當能體會,他表示,必須要有強大的心理素質,才能面對每場比賽球迷排山倒海而來的批評。

不只不輕易放過自家球隊,尼克球迷對來訪的客隊更是充滿敵意。去年東區季後賽首輪由老鷹對決尼克,老鷹少主楊恩(Trae Young)就曾遭尼克球迷吐口水的惡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