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前悍將洋投驚傳遭強襲球爆頭 緊急送醫治療(影音)

2021/11/22 16:27

傑斯被爆頭後球隊也緊急進行治療,並將他送往醫院。(圖片取自elfildeo)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具大聯盟資歷的前富邦悍將洋投傑斯(JC Ramirez),今天在參加墨西哥聯賽時不慎遭強襲球爆頭倒地,被緊急送醫進行治療。

傑斯在今年加盟富邦悍將,9場先發有4勝5敗,防禦率3.43的表現,他在7月因為個人因素離開台灣,隨後加入墨西哥聯盟打球,他在今天的比賽中被前小熊冠軍游擊手羅素(Adisson Russell)的強襲球擊中頭部倒下,隨後醫護人員也馬上上來將他送醫進行治療。

根據Tomateros de Culiacán官網指出,球隊的醫護人員在他被擊中當下立即就為他進行治療,接著他也被送往當地醫院,將會過夜進行評估,並採取積極的預防與照顧,球團會及時公告他的身體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