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1983年塞揚獎得主 前白襪98勝強投逝世

2021/12/02 20:17

LaMarr Hoyt。(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美聯社報導,在經歷長時間與病魔的對抗,前芝加哥白襪塞揚強投 LaMarr Hoyt ,前天自己的家鄉,南卡羅來納州的哥倫比亞與世長辭,享年66歲。白襪球團也於今日對外宣布Hoyt的死訊。

白襪名人堂教頭拉魯薩(Tony La Russa)對於這位強投充滿敬意,並稱他是一位可敬的競爭者,「我對LaMarr的第一印象是,他是個球路威力普通,但擁有絕佳控球,以及無比自信的投手。他總是能保持冷靜將打者解決。」

前白襪投手,也是Hoyt同時期的隊友Richard Dotson,也稱讚Hoyt是名優秀的投手與好隊友,「我們以前可以坐下來聊投球,一聊就是好幾小時。他的球路威力一直沒有很強,但他有顆很棒的伸卡球和精準的控球。我們會想念他。」

Hoyt 於1973年以第五輪被洋基隊選中,不過從來沒為洋基投過任何一場球,便在1977年4月在一宗多人交易案中送往白襪。1979年9月迎來他的大聯盟處女秀,並於該季以後援身份出賽2場,皆未失分。

Hoyt 於1982年正式成為白襪的重要先發戰力,當年繳出傲視全聯盟的19勝,另吞下15敗,防禦率3.53。隔年表現更加亮眼,個人狂掃24勝,僅吞10敗,也助白襪闖進該年美聯冠軍戰。Hoyt也擔綱該年美聯冠軍首戰的先發投手,這也是他生涯唯一一次挺進季後賽。他該場先發僅被擊出5安,並率領白襪以2:1力克金鶯,可惜後來金鶯取得3連勝,也將白襪淘汰(當年為5戰3勝制)。

1985年,Hoyt 再次以多人交易案的方式轉戰教士,並於該年繳出16勝8敗,3.47防禦率,同時入選生涯首次,也是唯一一次的明星賽,並於教士再多待一個賽季後宣布退休。合計8年生涯共累積98勝68敗,3.99防禦率,投出10次完投,包含8次完投完封,另有10救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