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太陽力拚18連勝打破隊史紀錄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1/12/03 06:55

太陽球星布里吉斯(左)與保羅(右)。(資料照,美聯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NBA兩場轉播,首先由「球哥」波爾(Lonzo Ball)領軍的公牛對戰尼克,公牛前役對上黃蜂展現高命中率收下勝利,尼克上一場遭遇東部龍頭籃網吞敗,今天哪隊能拿下勝利呢?

另一場,太陽主場迎戰活塞,開季以來狀況極佳的太陽已豪取17連勝,追平隊史最長連勝紀錄,並暫居聯盟西部龍頭,一哥布克(Devin Booker)卻因腿傷將缺席皆下來的幾場比賽,陣中另外兩位球星艾頓(Deandre Ayton)、保羅(Chris Paul)將扛起得分重責。活塞方面,狀元郎坎寧安(Cade Cunningham)前天砍下生涯新高26分,今天他會有什麼表現呢?敬請鎖定轉播!

110學年度UBA男一級預賽移師高雄義守大學,首日將由上屆亞軍世新大學對上台中科大、高雄師大迎戰台灣藝大、僑光科大強碰義守大學,本階段賽事將持續一個禮拜,喜歡大專籃球的球迷朋友不要錯過轉播了!

上屆UBA男一級亞軍世新大學。(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NBA

08:30 公牛@尼克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10:00 活塞@太陽 ELEVENSPORTS1

UBA男一級

14:45 世新大學@台中科大
16:30 高雄師大@台灣藝大
18:15 義守大學@僑光科大

地點:義守大學
轉播:SSUtv Sports YouTube、LINE TO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