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中信特攻開幕戰找熊仔開唱 兄弟奪冠成員也到場加持

2021/12/02 19:34

中信兄弟奪冠成員將於5日現身中信特攻主場。(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T1聯盟新北中信特攻籃球隊主場開幕周,本週將在新莊體育館揭開序幕,12月4日隊史首役與台啤英熊交手,5日迎戰高雄全家海神,其中歷史性首戰的門票已全數售罄。

中信特攻隊4日開幕戰的賽後演唱嘉賓,邀請知名饒舌天菜「熊仔」與初戀系女孩「PINK FUN」接力進行演唱,將帶領滿場球迷一起炸翻新莊體育館,而賽前除了有亞洲統神站台擔任反毒嘉賓外,也特別安排Passion Sisters蒞臨中信特攻商品部體驗一日店長。

熊仔為中信特攻隊史首戰開唱。(中信特攻提供)

初戀系女孩PINK FUN 擔任開幕戰賽後演唱嘉賓。(中信特攻提供)

此外,中信兄弟棒球隊今年賽季如願以償拿下中華職棒總冠軍,睽違11年勇奪隊史第8冠,為鼓舞中信特攻延續這股奪冠氣勢,開季也打出亮眼表現,王威晨、詹子賢、陳文杰、江坤宇、吳俊偉等五位球員,將於5日現身特攻主場,賽前出席「封王榮耀球迷擊拳見面會」,與球迷分享第一手的奪冠喜悅。

中信兄弟2021年度應援歌曲「一心兄弟」的3位原唱球員陳文杰、江坤宇、吳俊偉,還將擔任賽前演唱嘉賓,現場帶來Live演唱,透過歌聲將棒球隊永不放棄的精神傳承給中信特攻。

為營造熱血球賽氛圍,兩天賽事座位在1樓區的球迷,皆能獲得一件「領北狂攻」LOGO T恤,另外,也球隊也在IG及臉書社群平台提前公布應援口號,由Passion Sisters親自拍攝教學影片,示範應援動作及口號細節,屆時中信特攻的主場賽事,PS啦啦隊都會親臨現場,帶動球迷一起「領北狂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