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前悍將洋投墨西哥冬盟飆超優質先發! 球迷敲碗回中職

2021/12/04 06:56

邦威。(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富邦悍將洋投邦威,目前正在家鄉墨西哥參加冬季聯盟,昨日先發登板繳出7局無失分好表現,引起球迷熱議。

邦威去年下半季來台加入富邦悍將,出賽10場拿下6勝3敗、防禦率2.60的成績,獲得球團續留,今年登板9場都是先發,成績1勝2敗、防禦率2.94。但季中受到墨西哥代表隊徵召後,邦威選擇披上國家隊戰袍參加奧運,離開悍將。

目前邦威正在墨西哥參加冬季聯盟賽事,效力Tomateros de Culiacán隊伍,昨日先發登板,繳出7局無失分的好投,僅被敲出零星4安,飆出7次三振,另有1保送,可惜在平手時退場,無緣拿下勝投,邦威賽後防禦率為2.62。

邦威在墨西哥冬盟繳出好表現,不少球迷也敲碗,期待能再次看到他來中職獻技,「球速有150的,還是不好打」、「看今年成績感覺能挖,不知道哪隊會有興趣」、「邦威成績都不錯,對兄弟、統一都投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