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攻城獅邀球迷進訓練基地 深耕在地看出成效

2021/12/05 12:05

攻城獅會員日火熱登場 破百位獅紫軍湧入訓練基地同歡(攻城獅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P. LEAGUE+新竹街口攻城獅季前舉辦「獅紫軍會員日」,攜手本季會員至攻城獅訓練基地LIONEERS HUB同歡,另外,主場包廂也全面翻新,讓會員搶先體驗。

斥資4500萬元打造的LIONEERS HUB,攻城獅不只規劃讓球員使用,也開放球迷參觀,規劃完整導覽、PLG聯盟開幕戰直播派對、球星簽名會與獅紫軍球敘。

近期球團除了興建訓練基地外,也全面翻新主場館內包廂,本週末特別安排「獅王包廂」導覽,帶領獅紫軍會員搶先體驗包廂席超棒視野。

本季攻城獅會員數成長破1倍,且居住在新竹的比例近5成,可見屬地經營策略漸有成效,總經理高景炎表示:「非常感謝獅紫軍會員們的信任,LIONEERS HUB是獅群成長茁壯的地方,也是攻城獅與獅紫軍共同的家,期盼今天物超所值的活動除了讓大家一窺職業球星的生活,也能感受到球團深度經營的決心。」

攻城獅主場開幕戰將於12月11日對上衛冕軍台北富邦勇士,球團特別舉行直播派對,邀請獅紫軍一同體驗PLG聯盟開幕戰熱鬧氛圍,全體隊員於活動尾聲驚喜現身,以簽名會感謝所有獅紫軍大力支持。

首次參與球迷活動的法獅與辛巴都興奮地說:「獅紫軍是我職業生涯中見過最瘋狂的粉絲們,在新竹打球很幸福。」法獅也透露今年新賽季他將會帶來更多瘋狂的慶祝手勢,期待獅紫軍能在現場一起吼起來。

攻城獅球團為獅紫軍會員規劃豐富活動,包含完整LIONEERS HUB導覽、PLG聯盟開幕戰直播(攻城獅提供)

攻城獅法獅與辛巴首度參與球迷活動 大讚獅紫軍是最熱情球迷(攻城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