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勇士會「溝通」 張宗憲、辛特力靠激烈爭辯雙秀贏球企圖心

2021/12/05 20:24

張宗憲。(PLG提供)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即使只剩8人進行輪替,傷兵滿營的衛冕軍富邦勇士,今天證明台北和平籃球館就是他們的主場,洋將辛特力眼中只有籃框共出手36次,砍生涯新高37分及14籃板,加上張宗憲16分、5抄截,兩人展現強烈的贏球企圖心。

勇士總教練許晉哲透露,辛特力、張宗憲在前一場賽後就有開始進行溝通,兩人都想幫助球隊贏球,加上辛特力賽前和其他隊友喊話,這場比賽即使是8人輪替,但只要一遇到問題就會溝通,所以這場就贏在大家都有共識並更加團結。

辛特力的狂轟猛炸在進攻做出極大貢獻,而攻守兼備的張宗憲不僅進帳16分,還展現陣中防守最強的功力,共完成5次抄截,且勇士此仗完成15次抄截,逼得對手出現22次失誤,也是大勝鋼鐵人25分的關鍵。

辛特力。(PLG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