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鋼鐵人塔克刷到「準大三元」 還是難破登錄魔咒吞7連敗

2021/12/05 19:06

鋼鐵人洋將塔克。(PLG提供)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即使本季改穿高雄鋼鐵人的球衣,塔克(Anthony Tucker)的登錄魔咒還是成為無解的習題,他今天對上衛冕軍富邦勇士雖然攻下17分、14籃板及9助攻的準大三元,卻無法幫助新東家在客場踢館成功,迄今跨季登錄所屬球隊連輸7場。

塔克上季平均每場繳出27.9分、8.1籃板及5.6助攻,個人數據相當出色,只是卻無法成為贏球保證,在元年例行賽最後5場登錄,夢想家全敗,因此在季後挑戰賽幾乎都被棄用,唯獨系列賽Game2對桃園領航猿才登錄1場,結果還是輸球收場。

跨季登錄6連敗的塔克,本季轉戰鋼鐵人,即使個人又繳出亮眼數據,但他出手19次只進7球,包括三分球12投2中,命中率並不理想,也未能幫助球隊奪勝,因此他的登錄魔咒尚未破解,迄今連7場登錄時球隊全敗。

鋼鐵人12日將到新竹縣體育館挑戰新竹街口攻城獅,能否破除魔咒,儼然成為PLG的焦點。

鋼鐵人呂政儒。(PLG提供)

鋼鐵人藍少甫。(PLG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