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日職第一強打好夯! 美媒爆洋基、藍鳥、紅襪最積極搶人

2021/12/06 08:20

鈴木誠也。(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即便大聯盟目前封館,廣島鯉魚主砲鈴木誠也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的協商被迫暫停,但美媒《Boston Sports Journal》記者Sean McAdam依舊透露先前最積極爭取鈴木誠也的3支球隊,並點出他未來有可能的下家。

Sean McAdam指出,有消息人士透露,上月23日展開入札競標後,最積極網羅鈴木誠也的球隊,分別是藍鳥、紅襪、洋基。報導提到,紅襪日前將倫弗洛(Hunter Renfroe)交易出去,為了填補右外野的空缺,因此考慮追求鈴木誠也,讓他擔任先發右外野的角色。

藍鳥則在繳出生涯年的希米恩(Marcus Semien)出走後,希望補進鈴木誠也增加攻擊火力。洋基則看上他外野防守的多功能性,也有意補進這位日本強打。

鈴木誠透過入札制度挑戰職棒最高殿堂,無奈大聯盟新版勞資協議的協商失敗,日前宣告封館,交易以及簽約都無法進行,鈴木誠也首當其衝,只能等待封館結束後,才能重新談約,但確定的是,一定會給足他30天的議約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