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波總」執教馬刺2000場 險勝綠衫軍止4連敗

2022/01/06 12:53

主帥帕波維奇執教馬刺達2000場里程碑。(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馬刺作客塞爾提克,主帥「波總」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迎來生涯里程碑,成為NBA史上首位執教單一球隊2000場的教練,子弟兵也爭氣地以99:97收下勝利,終止4連敗。

本場比賽打得膠著,雙方領先最多不超過6分,決勝節馬刺雖在4分33秒取得95:89,但隨後塞爾提克6:2攻勢雙方僅2分差,穆雷(Dejounte Murray)與施洛德(Dennis Schroder)互相來往後仍是戰成99:97、2分差,讀秒階段雙方都未有建樹,綠衫軍史馬特(Marcus Smart)、J.布朗(Jaylen Brown)更是2次上籃機會都未能把握,終場97:99飲恨。

穆雷從協議歸隊,為馬刺攻下22分12助攻9籃板,D.懷特(Derrick White)17分,瓦賽爾(Devin Vassell)17分,強森(Keldon Johnson)13分,博爾特(Jakob Poeltl)雖只攻下8分但抓下14籃板。

塞爾提克方面,J.布朗攻下30分,錯失最後追平機會的他坦言「搞砸了」最後的上籃,雖然前面有一個不錯的抄截,但因為受迫於時間壓力,導致最後上籃沒進,球硬生生從籃框滾落,另外也從協議回歸的塔圖姆(Jayson Tatum)拿19分,史馬特14分進帳,施洛德15分。

馬刺險勝塞爾提克。(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