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問鼎聯盟最強洋將?新北國王麥卡洛首秀令人驚艷

2022/01/08 19:13

新北國王洋將麥卡洛。(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P. LEAGUE+新北國王今天迎來曾打過NBA的麥卡洛(Chris McCullough),他首戰就繳出25分、10籃板,率國王101:90氣走桃園領航猿,他首節單臂爆扣及三分球冷箭都可以,身手相當全面。

26歲麥卡洛在2015年NBA選秀會首輪第29順位被布魯克林籃網選中,曾短暫和林書豪當過隊友,再來就加入華盛頓巫師,生涯擁有59場NBA出賽紀錄。

麥卡洛雖在NBA發展不順利,2018年就到亞洲討生活,曾效力過中國CBA聯賽的山西汾酒,到了2019年前進菲律賓PBA聯賽更是大放異彩,曾單場猛轟51分,單季平均繳出32.4分、15.1籃板的怪物級成績,並率生力啤酒隊奪得總督盃冠軍,一度成為菲律賓歸化目標。

麥卡洛來到台灣成為國王新戰力,最大目的就是提升得分火力,他全場就展現不錯的競爭力,不僅能飛扣還可以投三分球,製造對手不少麻煩。麥卡洛首戰以20投9中,包括三分球11投4中,攻下25分、10籃板、3助攻與3抄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