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看不下去!湖人一塌糊塗 傳奇名將開噴態度懶散

2022/01/16 14:37

湖人傳奇名宿魔術強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日荒腔走板,對上金塊遭痛宰37分,吞下3連敗低潮,賽後傳奇名將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也看不下去,在推特發文開噴。

紫金大軍此役攻守失序,不僅進攻端熄火,防守端也崩盤,被對手投進23記外線,整場被壓著打,賽後湖人戰績來到21勝22敗,勝率再度跌破5成,一哥「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也未接受媒體採訪。

《StatMuse》數據統計指出,湖人自去年美國時間12月15日,擊敗獨行俠以來,已經整整一個月,對上勝率超過5成的球隊都沒辦法贏球,戰績為0勝6敗,寫下難堪紀錄。

湖人傳奇名宿魔術強森在推特發文:「在慘敗金塊後,我們湖人球迷可以接受被擊敗,但我們不應該看到,這支球隊在場上缺乏努力,而且毫無企圖心,珍妮巴斯(Jeanie Buss)老闆,你值得更好的。」從魔術強森簡短的發文就可看出,他對湖人打球的態度感到相當不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