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米契爾率爵士戰湖人、澳網第二天賽程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2/01/18 07:08

米契爾。(資料照,美聯社)

NBA今1場轉播賽事,爵士對決湖人。西部第3對上第8,將由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率隊侵占詹姆斯(LeBron James)領地。湖人近期陷入連敗低潮,而爵士戈貝爾(Rudy Gobert)歸隊防守端可望獲得緩解。此役是雙方頭次碰面,將由誰奪下勝利呢?記得收看轉播囉!

今UBA女一級迎來預賽最後一階段,共有6場比賽,誰能保級?誰又能晉級6強呢?而因應疫情變化,男女一級此階段皆閉門舉行,喜愛學生籃球的觀眾敬請鎖定電視轉播,幫支持的球隊加油囉!

澳網第二天,持續進行男女單打128強的賽程,今天包括世界第2梅德維夫(Daniil Medvedev)、希臘好手西西帕斯(Stefanos Tsitsipas)都將在中央球場出賽,英國甜心拉杜卡努(Emma Raducanu)將要與另一位美網冠軍前輩史蒂芬絲(Sloane Stephens)交手,精彩可期。

NBA

11:30 爵士@湖人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UBA女一級預賽第三階段

11:00 台北大學 vs. 台北護大
12:30 台灣大學 vs. 文化大學
●14:00 台灣體大 vs. 台灣師大
●15:30 成功大學 vs. 佛光大學
●17:00 北市大學 vs. 世新大學
●18:30 台灣科大 vs. 清華大學

地點:台灣科大(不開放觀眾)

●轉播:緯來體育台、LINE TODAY

澳洲網球公開賽

08:00 博斯運動一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