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杜蘭特受傷籃網陷危機 厄文堅決不打疫苗

2022/01/18 11:05

厄文表態堅決不打疫苗。(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一哥杜蘭特(Kevin Durant)日前扭傷左膝,預計要休養4到6週。因為沒打疫苗只能在客場出賽的明星控衛厄文(Kyrie Irving),被問及是否會重新考慮接種疫苗時,仍堅決表態不打。

杜蘭特日前在對戰鵜鶘時,與隊友B.布朗(Bruce Brown)相撞導致左膝受傷提前退場,在經過核磁共振(MRI)檢查後,確定為內側副韌帶(MCL)扭傷,預計要休養4到6週,明星賽後才能歸隊。

杜蘭特的缺陣對於籃網是一大打擊,厄文受訪時坦言沒有人能取代杜蘭特在籃網的位置,所以他們必須接受現實繼續前進,儘管前方會出現更多難題,但他們已經準備好迎接挑戰。

對於杜蘭特受傷是否會重新考慮接種疫苗,厄文表明自己的立場永遠不會改變,「我不會將科學列入考量,我要堅定我的信仰。」

籃網總教練奈許(Steve Nash)認為不該給厄文太多的壓力,畢竟他已經有半年沒有出賽了,必須給他空間去適應,「我希望他找到自己的比賽節奏,而不是因為負擔過重而壓力太大,變成外界希望看到的那個樣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