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吳念庭被列在A班! 西武公佈一、二軍春訓名單

2022/01/24 15:14

吳念庭。(本報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西武獅2月1日春訓開跑,球團今公布A班(一軍)、B班(二軍)名單,去年繳出好表現寫下生涯年的旅日台灣野手吳念庭,被列在春訓一軍的內野陣容。

今年西武春訓地點,A班選在宮岐縣日南市的南郷町,B班則會在高知市郊區春野町,此役一軍內野陣容有吳念庭、山川穗高、山野邊翔、源田壯亮、渡部健人、山田遙楓、中村剛也和長谷川信哉等9人,另外投手16人、捕手4人、外野手7人。

而昨傳出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的主力內野手外崎修汰和先前確診的戶川大輔、內海哲也等都會從B班出發,而本季獲得大幅加薪、在一軍只待了3季就成為「億圓男」的22歲投手平良海馬,上季季末腳踝開刀,春訓也先被分配從B班出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