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SBL》台電上半場還領先 最強國泰還是不知輸球滋味

2022/01/25 21:26

國泰黃鈴娟原地跳投(圖中),台電球員防阻不及。(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台電上半場打完還以43:41領先超級強隊國泰人壽,但下半場沒能延續驚奇,攻勢幾乎停滯,兩節只進帳17分,最後以60:85輸球,國泰則是將跨季連勝延續到64勝。

國泰鄭伊秀(右)帶球上籃,台電球員防阻不及。(記者王藝菘攝)

墊底的台電靠著楊芷瑜首節拿10分、張譯文8分貢獻,第2節也有李郡歡、陳孟欣等人輪番跳出砍分,半場還能與兵多將廣的國泰抗衡,甚至帶著2分領先進入中場休息。

但好景不常,台電第3節15投僅3中、只拿7分,末節的攻勢也有限,僅10分進帳,而國泰下半場的火力則是正常發揮,兩節灌進44分,比分也就此拉開,為比賽勝負定調。

國泰5人得分達雙位數,黃鈴娟的13分表現最佳,過生日的林育庭和鄭伊秀、歐婕各12分,黃凡珊則有10分進帳,至於台電則以張譯文的20分表現最佳,楊芷瑜有12分、8籃板。

國泰黃鈴娟。(記者王藝菘攝)

台電楊芷瑜(左)帶球上籃,國泰球員防阻不及。(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