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本季好表現反映湖人困境?詹皇受訪吐心聲

2022/01/26 21:12

詹姆斯。(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命運多舛的湖人近況依舊起伏不定,所幸今日挑戰杜蘭特(Kevin Durant)與厄文(Kyrie Irving)皆無法上陣的籃網,紫金大軍把握機會以106:96搶下勝利。湖人表現最亮眼的仍屬一哥「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他狂砍全隊最高的33分,另有7籃板、6助攻和3抄截。

賽後詹皇接受《ESPN》採訪,被記者問及本季的好表現是否直接反映出湖人現在的困境,詹皇直接了當地答道:「我告訴自己,除了拿出好表現持續帶領球隊外,其餘一切都不重要。不管外界怎麼討論、描述我們這支球隊,重點是我每晚搬上檯面的身手,以及如何正向地領導團隊。」

詹皇繼續說道:「今天我有這個地位能以我的方式在場上做貢獻,我必定全力以赴。保持謙虛,不停下腳步衝刺是我一直以來的座右銘。然而我不知道這還能持續多久,但我沒有,也不會找任何藉口(停止向前)。」

詹皇進攻手感持續火燙,此役已是他連續第18場得分超過25分以上。本季場均29.1分也是他自2009-10賽季的最高場均得分,當年效力騎士的詹皇還只有25歲。然而年已37歲的他,即便場場一枝獨秀,似乎也難以將這支湖人帶往總冠軍,因此其它球員能否跳出來幫忙詹皇,將是奪冠一大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