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魔術側翼備受市場矚目 傳湖人、爵士有意出手網羅

2022/01/26 22:01

T.羅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本季戰績不盡理想,該如何於交易大限前補強成為了球隊的一大課題,其中一直深陷交易傳聞的魔術側翼T.羅斯(Terrence Ross)也被傳出是湖人可能鎖定的對象之一。

《ESPN》記者Marc Stein的報導中提到,魔術陣中的兩名球員T.羅斯和G.哈里斯(Gary Harris)在交易大限前非常受歡迎,可以預期魔術將在交易大限前至少將兩者之一交易出去,但最終會是誰被換走仍取決於收到怎麼樣的報價。

在有興趣的球隊中,湖人及爵士都想針對擁有防守能力的側翼球員進行補強,以他們都希望補強陣容在季後賽一拚的狀態來看,他們都是魔術雙側翼的可能買家。

雖然湖人對於側翼有所需求,但以T.羅斯本季的薪資為1250萬美元來看,湖人須付出霍頓塔克(Talen Horton-Tucker)加上幾名底薪球員及選秀簽才有辦法匹配薪資以完成交易,以現實面來看,要湖人對T.羅斯開出這樣的報價恐怕不太容易,且戰力上也無法有明顯提升。

T.羅斯是一名典型的3D球員,雖然他本季的三分命中率是生涯以來最低的31%,但生涯擁有36.4%的三分命中率及連續四季都能繳出場均雙位數以上的得分證明了他是一位聯盟中表現穩定的得分手,這樣的特性也讓一些需要板凳火力的球隊來說有一定的吸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