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烏克蘭一姊宣布 捐出賽事獎金給軍方

2022/02/28 11:03

絲薇托莉娜。(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烏克蘭網球一姊絲薇托莉娜(Elina Svitolina)今天宣布,要把即將參賽的賽事獎金捐贈給烏克蘭軍方以及人道救援組織。

27歲的絲薇托莉娜目前世界排名15名,生涯最高曾來到世界第3,她來自烏克蘭南部城市奧德薩 (Odesa),並計畫參加下個月在美國舉行的印地安泉公開賽。

絲薇托莉娜今天在IG公開「給祖國的一封信」,信中她寫道:「我現在離你很遠、看不見所愛的人,但我的心從未感覺如此充實和溫暖。很難表達你有多特別,對我而言,你是堅強、美麗而獨特的,你給了我一切。」

「我每天都為你的人擔心,我不知如何是好,眼淚止不住、心也止不住流血,不過,我很驕傲,看看我們的同伴,我們的父親、母親、兄弟、姊妹、孩子,他們非常勇敢且堅強,正在為了守護你而戰。他們都是英雄。」

「烏克蘭,是您讓我們團結在一起。這是我們的身份認同,您是我們的過去和未來。我們是烏克蘭。願世界幫助我們共同努力保護您。」

「你存在我所有的思想和祈禱中。你永遠在我身邊。我是烏克蘭人,我們是烏克蘭人。Elina Svitolina,驕傲的烏克蘭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