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世界球王梅德維夫自刪俄羅斯國旗 經紀人:不予置評

2022/03/05 06:49

梅德維夫。(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俄羅斯世界球王梅德維夫(Daniil Medvedev)昨天被發現悄悄把自己個人IG自介上的俄羅斯國旗刪掉,對此他的經紀人則是回應:「無可奉告。」

受到俄羅斯軍事入侵烏克蘭影響,日前ITF、ATP、WTA加入抵制俄羅斯以及白俄的行列,雖然允許兩國球員繼續參賽,但需要以中立運動員身分參加,並不允許在賽事中秀出國名以及國旗。

梅德維夫的個人IG簡介上面原本有俄羅斯國旗,不過昨天被發現已悄悄刪除。他4天前生涯首度登上世界球王時,並發文說道:「能接下這個位子是莫大的榮幸。每個人都明白本週發生的事情伴隨著許多複雜的情緒。我要感謝我的妻子、團隊、贊助商以及朋友、一路上幫助過我的每一個人。」

梅德維夫刪除自己IG上俄羅斯國旗的行為,被認為是遵循ITF等協會政策。根據俄羅斯網球媒體《GOTENNIS.RU》報導,他的經紀人對此表示不予置評。

梅德維夫原本的IG自介上有俄羅斯國旗。(取自IG)

梅德維夫更新IG簡介。(取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