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魏少轉戰湖人表現不如預期 妻子竟每天收死亡威脅

2022/03/08 10:42

湖人明星後衛魏斯布魯克。(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星後衛「魏少」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休賽季風光加盟湖人,但沒想到賽季開打後卻雷聲大雨點小,湖人戰績不如預期,表現掙扎的魏斯布魯克更是成為眾矢之的,今日他的妻子Nina甚至還親自透露收到來自球迷的死亡威脅。

魏斯布魯克的妻子Nina今日在Twitter、IG上發出多篇貼文,指出有球迷相當不理性發出死亡威脅,她寫道說:「我每天都因籃球比賽而受到騷擾,你為了表達自以為的「真理」而對我和我的家人發出言語猥褻、死亡威脅,我很難接受。」

關於丈夫魏斯布魯克,Nina繼續寫道:「至於我的丈夫,他是他,我並不需要為他辯護,我愛他也支持他渡過那些毫無根據的仇恨和消極情緒。」Nina也發出自己的心願:「我希望在他之後的那些優秀有天賦的球員,不會因為他們所喜歡的比賽而受到這種羞辱、辱罵和審視。」

魏斯布魯克本季定位撲朔迷離、無法融入隊上體系,甚至在第四節遭到棄用,也引發本人不滿,與教練團不合傳言逐漸擺上檯面。

日前據《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還指出,湖人陣中越來越多人希望能夠將魏斯布魯克移出先發名單,改從板凳出發。不過,到目前為止沃格爾仍否決這項提議,拒絕讓他以替補之姿出賽。

湖人目前戰績28勝35敗,排名西部第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