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滑雪》不長眼!俄羅斯3冠王發蘇聯時代滑雪照 下場GG了

2022/03/11 18:27

博爾舒諾夫日前發布蘇聯時代滑雪照惹議,遭到贊助商取消贊助。(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在北京冬奧獨得3面金牌的俄羅斯越野滑雪名將博爾舒諾夫(Alexander Bolshunov),日前在俄國入侵烏克蘭之後,在IG發了一張蘇聯時期代表隊的滑雪照,引發爭議。根據俄國媒體報導,他近日還遭到贊助商取消贊助。

國際滑雪總會(FIS)在3月1日就宣布,俄羅斯以及白俄的運動員在本季結束前都不得參加滑雪國際賽。

博爾舒諾夫在3月7日於IG上發布一張前蘇聯時期代表隊的滑雪照片,還寫下「CCCP(蘇聯縮寫),1980」的文字,對此,挪威滑雪協會主席羅斯特(Erik Roste)就直言「這很不恰當」,而這篇爭議貼文隨後在9日被刪除。

根據俄國媒體「SPORT24」今日報導,發表爭議貼文的博爾舒諾夫失去贊助商,雖然還可以使用原本的滑雪板,不過他不會再收到新的滑雪板。一名滑雪板製造商人士表示:「發這種圖片我無法支持。」但若FIS未來讓俄羅斯隊重返國際賽場,一切可望恢復正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