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辛特力和張宗憲合拿46分 富邦勇士痛宰夢想家破「魔咒」

2022/03/12 19:25

台北富邦勇士張宗憲(左)進帳21分。(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P. LEAGUE+台北富邦勇士本季存在「週六主場魔咒」,但今天睽違近兩個月回到和平籃球館不讓悲劇重演,靠著洋將辛特力拿25分、16籃板、7助攻,「台灣噴射機」張宗憲進帳21分,終場以121:101痛宰台新夢想家,拿下4連勝。

勇士上季在和平籃球館12戰只吞1敗,但本季在熟悉的主場打球,勝率卻不如以往,6戰只拿到3勝,且有獨特魔咒,週六主場已吞下3連敗。

在1月16日重返主場的勇士,今碰到夢想家開賽就打得有聲有色,張宗憲、林書緯、林志傑、辛特力和塞瑟夫、輪番跳出砍分,禁區得分以38:18輾壓對手,半場打完就取得20分領先。

夢想家在第3節靠著回鍋的洋將希克斯和簡浩的三分球,試圖拉近比分,但還是難擋勇士多點開花的攻勢,分差依舊維持在雙位數,比賽也就此定調。

勇士全隊共5人得分達雙位數,除辛特力和張宗憲之外,相隔一個多月再次出賽的塞瑟夫拿18分、9籃板,林書緯13分,林志傑有11分。

夢想家以希克斯的21分、15籃板表現最佳,布依德有16分、9籃板,忻沃克有11分。

台北富邦勇士辛特力。(記者陳志曲攝)

台北富邦勇士林志傑(左)運球突破。(記者陳志曲攝)

台北富邦勇士塞瑟夫(中)籃下進攻。(記者陳志曲攝)

台北富邦勇士林書緯(右)拉桿上籃。(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