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為塞瑟夫而戰的勝利!張宗憲:他就是我們的家人

2022/03/12 20:00

台北富邦勇士擊敗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P. LEAGUE+台北富邦勇士今在主場以121:1011擺平台新夢想家,拿下4連勝,總教練許晉哲表示,這一場就是為烏克蘭洋將塞瑟夫而戰。

因家鄉深陷戰火波及,隻身在台灣奮戰的塞瑟夫相當擔心親友狀況,整天幾乎心神不寧,也無法專注投入訓練,但許晉哲表示,他上週在桃園出賽被領航猿球隊舉辦的儀式和球迷力挺行動感動,因此他也想要在今天出賽,用好表現回饋球迷。

塞瑟夫今天先發出戰,許晉哲表示,他近一週已經恢復正規訓練,而他自己也爭取上場,所以就派他出賽,此戰他上場時間沒有限制,整場打了31分鐘,12投7中拿18分外帶9籃板。

富邦勇士球團賽前舉行幫烏克蘭加油儀式,塞瑟夫披著烏克蘭國旗出場。(記者陳志曲攝)

台北富邦勇士塞瑟夫(中)籃下進攻。(記者陳志曲攝)

許晉哲表示,這是一場團隊為塞瑟夫而戰的比賽,「台灣噴射機」張宗憲也說,其實就是設法讓自己站在塞瑟夫的角度,若遇到他的狀況,一定會非常忐忑不安,「我覺得籃球,特別是比賽,就是會讓你專心投入,對他來說也算是一個避風港,讓他暫時不去想家裡的事情,可能比賽結束又要持續關注,但塞瑟夫就是我們的家人,不只是這一場,往後每場比賽都能站在他背後支持他。」

台北富邦勇士總教練許晉哲。(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