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 一年1700萬美元簽了! 克蕭親曝續留道奇原因

2022/03/14 11:52

道奇王牌左投克蕭。(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3歲準名人堂左投克蕭(Clayton Kershaw)日前宣布以1年1700萬美元合約續留道奇,迎接生涯的第15個賽季,今日他受訪時透露,確實曾在遊騎兵和道奇之間做決定,但最後他認為,道奇能夠為他再帶來一枚戒指。

去年季後道奇未向克蕭提出合格報價,生涯首度成為自由球員,動向備受外界熱議,並且曾有傳聞指出,克蕭考量家庭因素,可能會到家鄉德州的遊騎兵效力,而克蕭今日受訪證實在道奇和遊騎兵做決定,他最後相信道奇能為他帶來奪冠的最佳機會。

克蕭也透露,一結束封館就馬上打電話告訴遊騎兵總管自己的決定。克蕭上季飽受傷勢影響,曾因前臂及肘部發炎2個多月未出賽,例行賽最後一場先發又再度發生同樣的問題,僅投1.2局提前退場,最終例行賽以22場出賽、10勝8敗、防禦率3.55的成績作收,雖沒有韌帶損傷並且無需動刀,但也缺席季後賽。

克蕭成為自由球員時,外界曾有退休的揣測,不過他今日也表示,當他知道自己的手肘狀況OK時,就從來沒有考慮過退休這條路。克蕭透露他感覺目前的狀況是100%健康,並從1月初開始丟球,相信會為開幕戰做好準備,據悉,他明日將會面對打者投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