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火腿新洋砲連3場敲安還開轟 王柏融打擊率快跌破1成

2022/03/15 20:54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大王」王柏融去年3年合約到期,今年以1年7000萬日圓的合約續留,為了增加上場機會加練一壘守備,不過公辦熱身賽表現不理想,今天對戰西武1打數無安打,打擊率降至1成11,反觀新洋砲努涅茲(Renato Núñez)單場雙安還開轟,打擊率高達8成。

日本火腿季後陸續簽下6名洋將,包括獲得延長合約的台灣「大王」王柏融、洋投B.羅德里奎茲(Bryan Rodriguez),另有4位休賽季簽約新洋將,分別是投手龐塞(Cody Ponce)、甘特(John Gant)以及野手努涅茲(Renato Núñez)和艾爾坎塔拉(Arismendy Alcantara)。

火腿一軍洋將名額6搶5,王柏融在春訓除了精進外野守備外,也加練一壘,但他在公辦熱身賽表現不佳,今天面對西武沒有先發,第5局代守右外野,8局上唯一打席遭宮川哲三振,王柏融公辦熱身賽累積18打數只敲出2安打,包含1發全壘打和2打點,打擊率快跌破1成。

反觀新洋砲努涅茲出賽3場都敲安,今天擔任先發第6棒一壘手,3打數2安打有1打點,7局上敲出左外野陽春砲,這也是火腿此役唯一的1分,終場以1:4不敵西武,努涅茲的熱身賽打擊率提升至8成。

另一名洋砲艾爾坎塔拉8日已經安抵日本,近兩日已經在二軍備戰,2場累積6打數1安打,打擊狀況還在調整當中,身為內野工具人的人是調度上的活棋,兩位新洋砲恐會壓縮王柏融的出賽空間。

努涅茲。(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